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美容 > 护肤 > 瘦脸

做梦都想小V脸 按摩手法哪家强

  

  脸大的原因有这些:

  1、衰老型

  随着年龄的增长,脸部的肌肤渐渐失去弹性和水分,当脸部线条不再向上坚挺而是往下耷拉时,脸庞自然会变得又松又大。像常见的皮肤松弛、法令纹加深以及嘴角下坠就是明显的衰老型大脸特征。

  2、脂肪型

  如果你年纪不小了,仍然有着可爱的babyfat,如果你身体瘦瘦的但脸却肉肉的,如果你长胖先长脸,这说明你的大脸属于脂肪型。最明显的特征就是脸部看起来肥嘟嘟的,手感松软。

  3、水肿型

  水肿是很司空见惯的肌肤困扰,特别是在熬夜后、睡前喝水以及生理期之前,都会出现面部水肿的现象。水肿一般是暂时的,通过一定的按摩可以加速水肿的排除。

  

  改善方法1:提拉抗皱

  改善松弛大脸最直接的方法就是让原本松弛的脸颊恢复弹性,当肌肤被提拉后充满胶原蛋白与弹性纤维,脸部肌肤紧致了,自然视觉上就感觉变小了。

  

  推荐产品:HR赫莲娜尊容臻养菁华霜搭配珍珠按摩器RMB3980/50ml

  HR赫莲娜特邀顶级御龄专家,翠炼珍稀皇家黑珍珠,活性黑珍珠凝翠重建肌肤细胞健康框架,激活新陈代谢,并凝练新西兰蕨类黑树“MAMAKU”精华,抵御光老化,平抚皱纹,重塑轮廓。HR赫莲娜珍珠按摩器灵感源于皇家黑珍珠,完美结合了金属小棒的揉按功能,帮助活性成份快速渗透,扎马克材质带来即时清凉、瞬间镇静效果,特别为抗老化按摩程序设计。

  按摩方法:

  step1.涂敷

  拇指食指指尖指尖轻捏按摩棒,沾取适量面霜,由鼻翼内侧,下颔以45°角向颧骨滑动,均匀涂抹,以相同的方式,用按摩棒将面霜以向上滑动的方式在额头和颈部涂开。

  step 2.排浊

  将并拢的指尖放在上颔骨处的脸颊底端,以45°角从脸颊向颧骨,眼角处按摩,当指尖处于颧骨线下方时,轻按3秒钟。

  step 3.提拉

  双手食指、中指、无名指并拢,双手上下交叉,由眉骨上方向发际线处以45°角向上提拉拇指和食指指尖轻捏按摩棒,平贴肌肤,沿上颔骨处向鼻翼、颧骨、内眼角、眼眉上方向额头处勾画“8”字,轻柔按摩。

  step 4.恒颜

  拇指和食指指尖轻捏按摩棒,平贴肌肤,沿上颔骨处向鼻翼、颧骨、内眼角、眼眉上方至额头处勾画“8”字,轻柔按摩。

  改善方法2:燃脂瘦脸

  对于脂肪型的肉肉脸,不要犹豫,利用按摩的手法搭配按摩霜尽可能地让面部脂肪燃烧起来。

  

  推荐产品:薇姿SPA保湿晚安面膜RMB235/75ml

  肌肤经历一个漫长紧张的白天,变得疲倦、晦暗、干燥,如此受损的肌肤会在夜晚11点到4点之间流失最多的水分,所以肌肤需要更深更持久的夜间修护来加速新陈代谢。作为第一款SPA级睡眠面膜,灵感来自薇姿温泉SPA中心,薇姿温泉水富含15种珍稀矿物质,配合高含量活性透明质酸的双重保湿配方,为肌肤带来彻夜的保湿补给。

  按摩方法:

  step1:减缓压力

  用拇指指尖轻轻按压眉头上方,持续3秒钟之后释放,而后对眉毛至发际线间区域反复进行自下而上按摩动作。

  step2:消除紧张

  用食指轻轻按压太阳穴,持续3秒钟之后释放。

  step3:促进微循环

  从下颌两边开始,用食指和中指,以画圆圈动作,轻轻按摩整个面颊,直至太阳穴处,以促进面部血液运行,增强肌肤的弹性,可按摩60秒钟左右即可。

  改善方法3:排水去肿

  容易面部浮肿的情况下,一定要对肌肤进行排水按摩,我们可以通过对耳骨及下巴处的淋巴进行揉捏来刺激穴位,加速血液循环,达到排水肿的效果。同时在饮食上也可以搭配排水食物,例如薏仁、绿豆、芹菜等等。

  

  推荐产品:LA MER海蓝之谜提升塑颜精华露RMB3000/30ml

  LA MER海蓝之谜提升塑颜精华露依托于萃取自天然深海巨藻的品牌灵魂成分——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TM的深海传奇修护再生能量,更添加倾力研制而成的全新提升紧颜酵素,激发肌肤天然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自我更新,全面提高肌肤紧实度、立体度和清晰度。

  按摩方法:

  LA MER海蓝之谜同时设计了专属的提升塑颜倍效按摩手法,以帮助促进面部微循环,完美搭配全新提升紧致精华面膜和倍添紧致露,全方位提拉紧致肌肤、唤回青春活力光采。

  step1:方向始终自下而上,以轻扫的方式将数滴精华液涂抹于肌肤;

  step2:运用先按压后放松的按摩,配合提拉紧致手法;

  step3:以拇指、食指和中指从颈部最低处自下而上轻轻按压至前额;

  step4:用双手按摩,在按压放松过程中保持压力平均;

  step5:由内自外,由下自上按摩下颚与眼部。

  来和我分享更多好玩儿的事吧!

  微博搜索:舒米小饼 https://weibo.com/yat325

  

fashion.sohu.com true 张文静Kiki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19/n406185576.shtml report 3051 脸大的原因有这些:1、衰老型随着年龄的增长,脸部的肌肤渐渐失去弹性和水分,当脸部线条不再向上坚挺而是往下耷拉时,脸庞自然会变得又松又大。像常见的皮肤松弛、法令纹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